略略不略

万物皆有裂痕,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。

我想送你一束普通的花

  


七夕快乐~




我好喜欢七夕

虽然我没有甜甜的恋爱和对象。

  



  


不过每次七夕家里的花店生意都会格外火爆,我也能帮忙出去送花。






这是我为数不多能够出去的机会。







这单送的是一大捧鲜艳的红色玫瑰,香得我打了个喷嚏。洁白的外包纸上贴着标签,上面有着腻歪的情话。



你仍是我生命的全部,我爱你。







别问我为什么这么清楚,我写的,订花的人这么要求的。谢邀,吃得很饱。

 





 带上我宝贝的粉色头盔,确认地址,出发 ~

路上被交警蜀黍拦下,问我有没有16周岁,虽然但是,好开心哈哈哈哈







终于到达目的地,左转右拐进了一个小巷子,我抱着满怀玫瑰给订花的人打电话。

  






“枫先生,你订的花到了,我在xx药店的招牌下面”








“我现在不在那边,能麻烦你把花给我爱人送过去吗,她现在应该在xxx理发店工作”








我只好答应他无理的要求,花应该要亲自送才显的有诚意阿,笨蛋。

 







找了半天都没有看到他说的理发店,略微有些社恐的我被迫找了个看起蛮温和的男人问路。 






主要是人来人往,好像只有他孤身一人。







“额...你好,请问您知道xxx理发店在哪里吗”

男人的声音和他的外表一样温柔

他伸出手指“在那边”







我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,透过透明的玻璃能看见里面的景象。



好多人,救救我。





我向男人点头道谢,深呼一口气,迈出艰难的步伐






推开门之前,我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,男人还在原地,看着我。








等我再次出来,男人已经不见了。







原来是他不是她










季xx是个男孩子,他的女朋友生气的让我把花扔掉。女生破口大骂送花的枫先生。周围的人和我像是观赏默剧的观众,一言不发。男生把花推回我怀里,让我带出去扔掉。












真奇怪,明明我都没有说是谁送的花。











原来不是每一束真诚的花都会被接受

即使他和其他花没有区别

即使他也满怀爱意的期盼

 


——END.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