略略不略

万物皆有裂痕,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。




灵魂和肉体都在被使劲撕扯。

 

   


在昏花的灯光下,




我好像飘了起来,




看见了不堪的自己。




于是我闭上了眼,




随风飘到了向往已久的海边。




海洋被今夜的圆月笼罩,




海面上浮着若隐若现的雾气,




月光银辉洒落这静谧之地,




我听见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。




海水包裹我身体,




随着翻卷的海浪跌宕起伏。




黎明的光从海里涌出,




我伸出五指想要抓住那耀眼的光。




却摸到母亲满脸泪水,




那泛在她无神眼眶里的泪光。



闭上眼,

便再未见过这海。




我以为我失去了什么,

但我其实从未拥有什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死在梦里,

于现实中活着。



---END.

评论

热度(8)